善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reTalent璞睿咨詢

公司名稱:善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共和新路5000弄4號601室
成立時間:2015-09-01
創始人:莫曉駿
公司網址:http://www.pretalent.com.cn/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善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PreTalent_璞睿咨詢
公司描述
PreTalent璞睿咨詢,2015年7月成立于中國上海,是一家立足中國國情,服務優秀人才的求職咨詢企業,致力于通過數據手段為留學生和海歸解決職業生涯早期發展問題。
管理團隊
莫曉駿 徐偉 王梓名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29日,PreTalent璞睿咨詢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朝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reTalent璞睿求職隸屬于善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7月成立于中國上海,是一家立足中國國情,服務優秀人才的求職咨詢企業,致力于通過數據手段為留學生和海歸解決職業生涯早期發展問題。創始團隊來自于國際頂尖獵頭公司和管理咨詢公司,希望將成熟的人力資源服務體系帶入大學生求職服務市場。


星空傳說(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云新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添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加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