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婚禮貓

公司名稱: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351號辦公大樓A區樓宇3層自編307(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3-12-23
創始人:吳慶宗
公司網址:http://www.hunlima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婚禮貓_廣州喜淘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婚禮貓,一站式互聯網結婚定制平臺,是國內領先結婚定制服務網站。
管理團隊
吳慶宗 黃國強 曹明毅 郭達江 謝振遙 畢成功 肖馳 游海克 林宏銳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日,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5年10月11日,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IDG資本、八方投資。
2017年1月12日,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星資本、桃李創投、IDG資本、睿鼎資本、東方富海。
2018年2月8日,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途牛旅游網、IDG資本、桃李創投、睿鼎資本、八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結婚綜合網站,獲國際風投IDG資本千萬注資。
婚禮貓為千萬新人提供婚紗婚禮攝影、婚宴酒店預訂,婚慶與婚品等搜索咨詢服務,是追求完美婚禮、結婚籌婚必備平臺。
同時,婚禮貓免費提供結婚微信喜帖、微信相冊、婚禮圈等結婚工具,讓婚禮充滿個性,兼具時尚與美感。
婚禮貓婚紗攝影平臺直接連接新人與攝影師,精選最優質的攝影團隊,展現真實作品和評價。首創婚紗攝影第三方擔保,先拍后付,拍攝不滿意可重拍。線下體驗店上百套全新服裝、專業禮服顧問;在線選片修片,只需一次到店;服裝、景點、婚件自由組合購買;全部服務價格透明,絕無隱形消費。
結婚就上婚禮貓,最好的攝影師都在這里,為你拍最美好一天!


啟明維創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鮮在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多爾投資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吉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書享(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