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科合眾

公司名稱: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教場口街一號6號樓106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0-10-28
創始人:劉昊
公司網址:http://www.walkhorizon.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沃科合眾
公司描述
沃科合眾是一家無線射頻識別技術及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擁有RFID解決方案咨詢能力,同時擁有具備自主知識產權的射頻信號智能控制技術和信號自適應技術。主營業務是智能物聯網技術及相關軟硬件產品的研發,以及基于智能物聯網技術的系統集成方案的設計、銷售與相關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劉昊 孫枕戈 張振宇 郭麗 張立京 姜慶艷 趙楠 佟靜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4日,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0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沃科」),股票代碼:830591.作為領先的無線射頻識別技術及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擁有卓越的RFID解決方案咨詢能力。
在RFID領域,是中國境內少數擁有核心技術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其擁有的射頻信號智能控制技術和信號自適應技術,在RFID領域一直保持著獨一無二的技術先進性。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TAG D/RRL100 資產智能指引標簽
WH-TAG D/RRL100系列定位標簽是一款專業應用于數據中心機柜只能點亮指引的有源電子標簽,該定位標簽具有識別距離遠,功耗低,免維護等特點。定位標簽內部含有優良的防沖突機制,適合于多標簽同時應用的場合。
功能特點
1、在2.4GHz頻段具備雙向通信功能,可以實現區域定位以及信息的傳遞。
2、具備電池電壓檢測功能,低電壓時自動報警。
選配功能:在125KHz頻段完成和定位器的通信,用于產品精確定位、激活等功能。

二、無線U位資產監控器 WH-RU2000
WH-RU2000 U位 資產管理系統,是采用WALKHORIZON專利RFID技術,實現對數據中心數以萬計IT資產“U位級”實時精準信息采集,進而使管理人員可以高效、自動獲取設備的真實、準確的物理位置信息。提升設備查找響應速度,實現資產的自動盤點,容量空間的精準統計,提高資產利用率等。同時,結合ITAM及3D可視化管理軟件,可以實現IT資產的全流程管理,智能化管理,保障機房運維服務質量,降低運營成本,提升管理價值。
功能特點
高效:對機柜內資產實現U位精度的實時監控、變更追蹤、自動盤點。
易用:專利RFID無線識別技術,快速部署,標簽與主機無需連接線,即裝即用。
智能:集成溫濕度傳感器,實時監控機柜U位微環境監控, 智能報警。

三、 RFID識別通道 WH-AC002(S)
WH-AC002(S)是沃科合眾公司設計用于室內房間出入口RFID電子標識實時監控系統。該產品主要用于進出區域或房間出入口的資產實時自動監控管理:
1、主要功能:
UHF RFID讀取,支持ISO-18000-6C協議
自動監控采集進出房間資產的身份(RFID電子標識)信息;
雙紅外傳感器、自動進出方向判斷;
多標簽讀取,可同時識別多個RFID標簽;
內置觸控工控屏,可顯示電子標簽采集信息及告警信息(AC002S);
內置LED聲光報警提示,
2、產品特點
外形美觀精致、集成度高、安裝實施簡便;
專用訂制天線及屏蔽外殼,有效減少誤讀及漏讀;
自動資產信息采集、監控、記錄、告警上傳;
配套采集監控開發SDK,支持二次開發應用及第三方系統集成。



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尚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恒元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天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找鋼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