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聚視頻

公司名稱: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上地東路35號1號樓5層523單元
成立時間:2009-02-18
創始人:李明
公司網址:http://www.iactive.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歡聚視頻
公司描述
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云視訊運營服務商。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服務能力覆蓋全國,營銷網絡延伸至世界各地。
管理團隊
李明 黃晨陽 朱云 李慧芳 周凱 程謹紅 張孝平 陶永勁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5日,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摯盈資本。
2015年10月21日,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93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武漢智慧產業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網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云視訊運營服務商。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服務能力覆蓋全國,營銷網絡延伸至世界各地。

網動始終堅持與客戶共同發展、與合作伙伴共贏的理念,專注云視訊領域的技術與服務,幫助客戶解決其遇到的問題和挑戰。

公司與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聯想、神州數碼、方正、用友、臺灣 年代等優秀伙伴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系。

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為政府、軍隊、能源、金融、保險、教育、醫療等多種行業提供了云視訊解決方案,涵蓋視頻會議、遠程培訓、視頻定損、視頻接訪、首長督查、應急指揮、緊急調度、部隊通信等方面的實際應用。此外,網動還推出Live UC云計算服務平臺,為眾多企業客戶提供經濟高效的視訊租用服務。

網動擁有一支由高素質專業人才組成的團隊,具備強大的數字化、網絡化視訊產品獨立研發能力,擁有多項國家專利產品和軟件產品著作權。其專業的管理及服務體系,能夠確保客戶的解決方案從設計實施到使用的每一個細節均得到良好的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動云視訊平臺
網動作為全球領先的云視訊解決方案及服務提供商,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以“網動智慧云視訊平臺” (簡稱網動云平臺)為依托,以超出用戶期望的服務為目標,為客戶提供從軟件到硬件設備、從新平臺搭建到現有信息平臺整合的綜合解決方案。


2、即會通
“即會通”為網動發布的全新一代云會議平臺,專為商務人士量身打造。您可以通過智能電視迅速發起遠程視頻會議,與會者無論身處何方,可立即收到邀請,并利用現有的PC、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電視、或者是硬件會議終端、PSTN電話加入會議。




重慶甲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鼎新聯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藍旅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耐思捷智慧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魔力碼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