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途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白家疃尚水園4號樓7層3單元703
成立時間:2014-09-29
創始人:夏天
公司網址:http://www.wantu.cn/
所屬行業:跨境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_玩途旅行
公司描述
玩途旅行是一個出境游服務平臺,主要面向自由行用戶,提供機票酒店預訂、行程項目體驗預訂、目的地包車等相關服務,同時為用戶提供個性化旅游套餐定制服務,目的地范圍覆蓋新加坡、巴厘島、泰國等國家及地區。
管理團隊
夏天 王辛 謝威 崔英三 楊晶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0日,玩途旅行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晨興資本。
2014年10月10日,玩途旅行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晨興資本、IDG資本。
2016年7月19日,玩途旅行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邦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冊資本305.6027萬美元。玩途旅行(wantu.cn)專注于服務中國自由行用戶出境游,提供從機票酒店預訂,行程中的項目體驗預訂,到境外商戶移動支付網絡覆蓋,以及行程結束后的再消費。從自由行用戶出境游的行前、行中、行后的全方位服務。2016年初,玩途與微信支付簽署了境外服務商合作協議,為微信支付開拓海外市場,將中國的移動支付,無現金體驗推廣到世界各地,服務于廣大中國出境游游客。


北京天下美傳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維思資本

臺灣好玩家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杉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