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凡米粒

公司名稱: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9號商業樓3層316、317
成立時間:2016-04-13
創始人:王國毓
公司網址:http://www.familyou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_凡米粒
公司描述
凡米粒是一家以親子出行實體產品為基礎,專注于打造自有IP,包括大腳怪、超級宇航員系列,旅行箱,背包、滑板車等產品。
管理團隊
王國毓 李小麗 裴宇辰 李鵬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0日,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7年12月13日,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寧、逐鹿資本、英諾天使基金、蘇寧青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致力于以親子出行消費品為基礎,通過創新設計、知名動漫IP深度應用、線上線下優質銷售渠道、知名IP授權和自有IP組合,來發展和孵化系列有影響力的產品IP家族。其中公司曾經設計研發的旗艦產品“小羊肖恩騎行旅行箱”成為2015—2017年中國市場受歡迎的兒童旅行箱,“大腳怪工程車拉桿箱”是2016年京東眾籌箱包類別最快破紀錄產品,“超萌宇航員航天飛機包”自2017年3月上市以來,成為兒童背包中的潮流爆品。廣州穗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為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凡米粒在成立4個月之后,獲得知名的英諾天使基金和魔量資本500萬融資。 并在2017年10月再次獲得蘇寧青創、逐鹿資本、英諾近2000萬PRE-A融資。

2016年8月,凡米粒簽約前奧運乒乓球冠軍王皓,成功推出首個旗艦自有IP產品“大腳怪工程車拉桿箱”。隨后在10月19日,“與眾不同凡米粒新品暨親子出行IP戰略啟動儀式”上, 凡米粒發布了全新的親子出行IP戰略,打造自有IP,并同步發布了多款新品。 超級宇航員全家親子戶外背包,首個親子出行互動背包的誕生;多啦A夢立體拉桿箱,知名國際IP深入運用產品開發,實現立體造型的同時,衍生出兒童拉桿箱的多功能應用場景。

凡米粒還與金鷹卡通達成合作,2016年11月,在國內一線衛視金鷹卡通《玩名堂》節目,為凡米粒將打造《小小男子漢訓練營》定制板塊,由父母帶著孩子一起來參與戶外的活動,王皓會作為嘉賓與小朋友一起互動、挑戰。

目前公司簽約授權IP:超級飛俠、多啦A夢、阿貍、羅小黑、皮揣子、象撲君、魔鬼貓、葡星大爆炸等,自有IP:大腳怪工程車和超萌宇航員。

凡米粒與2017年12月與萬達影業達成戰略合作,共同開發18年寒假合家歡大電影《媽媽咪鴨》,這也是凡米粒首次參與動漫電影IP的合作

目前凡米粒系列產品已在海內外多個渠道有售,線上:天貓、京東、亞馬遜、時光網、蘇寧易購等;線下:玩具反斗城、外交官、樂友、1983、啟路、華潤、大潤發、機場高鐵店等;KOL:得到、年糕媽媽、凱叔講故事、爸媽營等;積分商城:各大銀行;機構禮品:瑞思英語、泡泡少兒英語、巴拉巴拉、美素佳兒、愛他美等。


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博約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承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谷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