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谷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盾數據/閃盾輿情

公司名稱:深圳谷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北區朗山路東部物業綜合大樓3樓302室
成立時間:2010-11-19
創始人:溫志華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94232717.ht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谷姐科技有限公司_閃盾數據_閃盾輿情
公司描述
閃盾數據/閃盾輿情是一家輿情數據服務商,主打《閃盾輿情預防專家》系列產品,為用戶提供信息獲取、數據分析、預防網絡輿論危機等。
管理團隊
溫志遠 房連花 溫志璇 溫志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谷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互聯網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致力于互聯網產品的開發與運營,擁有當今先進的數據應用技術、云計算、云儲存和強大的智能社交搜索等系統,全球首家推出"社交搜索"的網絡服務運營商,旗下的谷姐網社交搜索平臺目前處于全球領先水平并被列入深圳市重點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閃盾輿情
閃盾輿情利用當今最為先進的云計算、云存儲、數據應用、搜索、智能爬蟲、智能分析、智能分詞、語義分析、信息提取、全文檢索、信息聚合、行為分析、中文分詞等高新技術,挖掘海量數據,聚焦輿情,研發出《閃盾輿情預防專家》系列產品,為用戶全面精準高效獲取信息;云端智能分析海量數據;實時預防網絡輿論危機,從而為政府和企業客戶提供精準有效的互聯網輿情數據服務,是市場上當之無愧領先的真正的輿情預防專家。
機構版:旨在為政府提供輿情監控,危機預警等服務,協助政府部門及時掌握網絡上的社會輿論導向、民風民情民意、政府機構及政府領導人形象,為互聯網輿情信息的處理提供數據依據。
企業版:旨在為企業提供精準的數據挖掘、品牌營銷、品牌維護等服務,打造一體化的品牌輿情管理軟件。
個人版:旨在為個人提供精準的輿情監控、口碑監測、形象維護等服務,打造一體化的個人形象輿情管理軟件。


上海游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電計科技研發(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茗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商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方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