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川大智勝

公司名稱: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武科東一路7號
成立時間:1994-06-04
創始人:游志勝
公司網址:http://www.wisesoft.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川大智勝
公司描述
川大智勝成立于1994年06月,2008年6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53),是我國空中交通領域主要的技術、系統和服務供應商。
管理團隊
游志勝 李彥 范雄 林萬祥 郭為民 楊紅雨 鄭念新 張仰澤 宋學勇 雷維禮 宋江洪 潘大任
融資情況
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6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Wisesoft Co., Ltd.)是我國空中交通領域主要的技術、系統和服務供應商。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008年6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53)。

公司以“產學研深度融合”和“軍民融合”為特色,長期堅持自主創新,將圖形圖像技術應用到航空與空中交通管理、飛行模擬、三維測量與人臉識別、通用航空、智慧城市和文化科技等領域,以自主研制的大型實時軟件為核心,形成系列重大裝備和系統。空管產品市場占有率位居國內廠商首位,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1項、二等獎3項,部省級科技進步一等獎3項。

公司自上市以來,業績持續增長。“十二五”期間,公司將依托自主創新和平臺優勢,在現有主要業務持續增長的基礎上,努力開拓新的利潤增長點,實現公司業績的穩健快速增長,為“十三五”和長期持續發展奠定堅實基礎。初步建成:積淀深厚、產品質量優秀、管理體系健全、盈利能力強勁、員工待遇優厚的自主創新型集團公司。


北京宜花科技有限公司

大博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麥克韋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

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必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