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麥克韋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克韋爾

公司名稱:深圳麥克韋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社區東財工業區16號
成立時間:2009-09-21
創始人:陳志平
公司網址:https://www.smoorecig.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麥克韋爾科技有限公司_麥克韋爾
公司描述
麥克韋爾是一家電子煙產品研發商,專業從事電子煙及電子霧化設備的開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為用戶提供新品電子煙、一次性電子煙、PCC、充電套件等產品,用戶可通過官方網站進行購買。
管理團隊
陳志平 劉平昆 陳靖吾 羅春華 汪建良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4日,麥克韋爾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Coatue Management、嘉御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克韋爾成立于2006年,注冊資本6330萬元人民幣,專業從事霧化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麥克韋爾總部位于深圳,旗下擁有9個專業化、規模化的大型生產基地,可同時滿足10000名職員工作和生活。擁有國際領先的材料基礎研究院、技術中心、技術產業化中心,由多名專業研發工程師組成,致力于滿足客戶的產能需求及技術研發。憑借強大的研發能力,麥克韋爾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目前,麥克韋爾擁有多項霧化科技領域的設計、研發技術專利,已通過EICC、BSCI、GMP、cGMP、兩化融合管理認證,符合TUV等標準,全面遵循ISO13485、ISO9001、ISO14001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為來自世界各國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麥克韋爾“專注打造全球領先的霧化科技平臺,為社會創造價值;讓全體同事幸福快樂的生活”的企業愿景,堅持“有責任 有夢想 有堅持 有愛心 有自省”的五有核心價值觀,構筑人性化、和諧化的工作環境,鼓勵雇員持續學習、不斷進步,用可持續、可發展的技術革新引領霧化產品持續進步。同時也期望,憑借領先的科技和優異的品質,努力成為市場銷售的領先者,行業標準的倡導者,社會責任的先行者,為社會創造價值。


長春奧普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歐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造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搜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