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騰遠

公司名稱: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9號
成立時間:2012-09-17
創始人:何辰
公司網址:http://www.zkty.org/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騰遠
公司描述
中科騰遠是一家信息技術和軟件開發公司,主要從事互聯網行為分析系統、數字出版資源管理系統、智慧旅游管理系統、應用軟件的自主研發及大數據挖掘等服務。
管理團隊
何辰 李建堂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互聯網行為分析系統、云端網絡產品在線服務平臺、智慧網絡營銷服務平臺、數字出版資源管理平臺、地理信息系統、應用軟件的自主研發,大數據挖掘,搜索引擎技術在互聯網中應用,具有國內領先技術的自主研發型軟件企業。我們的目標是建設成為中國領先的網絡平臺服務提供商,并為這目標的實現制定了可持續的企業發展綱略。我們推出的每一項服務,都本著客戶至上的原則,每一個前進的腳步,都充分體現了對客戶的尊重與關懷。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贏得客戶,贏得將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科騰遠”主要產品有:互聯網行為分析系統軟件、數字出版資源管理平臺軟件、地理信息系統軟件、應用型軟件、大數據挖掘平臺、搜索引擎技術平臺等。


深圳市凱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悅翔達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皇品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數庫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煜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遠大產業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諾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