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凱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迪仕

公司名稱:深圳市凱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科技園中區科苑路科興科學園C棟3單元202房
成立時間:2013-03-20
創始人:蔣念根
公司網址:http://www.kaada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凱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凱迪仕智能科技_Kaadas凱迪仕
公司描述
凱迪仕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智能門控產品的高科技企業,主要業務包括銀行專用指紋、三防鎖體技術、智能觸屏技術、防窺探技術、智能報警技術、物聯網功能等。
管理團隊
蔣念根 徐海清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2日,深圳市凱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劉江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誕生于德國鎖具之都Velbert市的品牌Kaadas,從創立伊始,便以精良的品質、人性化的智能系統和極具現代感的造型為人們所稱道。凱迪仕專注于電子鎖,指紋鎖,防盜鎖,智能鎖等智能鎖技術研發及生產。
凱迪仕公司的主要產品是智能鎖、指紋鎖、電子鎖和防盜鎖。
2015年5月在由“品牌排行網”主辦的2015年度中國指紋鎖十大品牌評選活動,凱迪仕指紋鎖位列前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指紋鎖 6017型號
5A級高強度鉆化觸摸感應屏,智能手機般靈敏觸碰體驗,不留指痕,易于清潔;
虛位密碼技術,可以再開門密碼的前后任意輸入數字,消除開門密碼被窺視泄露的可能。
全程語音提示,使用設置方便簡單,即使老人孩子也能輕松使用;
專利三防鎖體,鎢鋼鎖舌外裝有滾動套筒,防鋸、防撬、防沖撞三防安心設計;
多種安全設計,關門自動上鎖,上提執手全面上鎖,機械鑰匙開門自動報警,
Combo鑰匙:既能充當門卡正常刷卡開鎖,又能在緊急情況下機械鑰匙開門,二合一功能更省心;
自定義門卡技術,可以將你已有的小區卡、公交卡、城市卡等添為開門卡,讓你不用額外再帶開門卡;
無右外開、右內開、左外開、左內開之分,一鎖通用;
K+K技術:獨創安全模式,密碼輸入+智能卡雙重驗證方可開鎖,全面提升安全準入標準。

2、智能指紋鎖 凱迪仕6213A型號
采用瑞典FPC公司銀行專用指紋傳感器,半導體活體指紋開啟,杜絕假指紋,安全無可比擬;
5A級高強度鉆化觸摸感應屏,智能手機般靈敏觸碰體驗,不留指痕,易于清潔;
虛位密碼技術:
可以再開門密碼的前后任意輸入數字,消除開門密碼被窺視泄露的可能;
全程語音提示:
使用設置方便簡單,即使老人孩子也能輕松使用;
專利三防鎖體:
鎢鋼鎖舌外裝有滾動套筒,防鋸、防撬、防沖撞三防安心設計;
多種安全設計:
關門自動上鎖,上提執手全面上鎖,機械鑰匙開門自動報警;
四合一通用鎖體:
無右外開、右內開、左外開、左內開之分,一鎖通用;
K+K技術:
獨創安全模式,密碼輸入+指紋掃描雙重驗證方可開鎖,全面提升安全準入標準。


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周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紐鼎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胡潤漢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薪太軟(上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