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完美星空

公司名稱: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文化營村北(臨空二路1號)
成立時間:2012-04-06
創始人:鄭海濤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99090420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_完美星空
公司描述
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是一家以電影、電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為主,娛樂整合營銷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鄭海濤 饒兵 高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完美星空成立于2012年初,注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公司秉持“以人為本,內容為王”的人文精神,聯合海內外有夢想、有才華的臺前幕后精英人士,共同打造以電影、電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為主,娛樂整合營銷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傳媒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京城81號》
《京城81號》,原名《朝內81號》,是一部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以及完美星空聯合制作發行的驚悚電影,由葉偉民執導,文雋監制,吳鎮宇、林心如領銜主演,楊佑寧、秦海璐、莫小棋、李菁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現代女作家許若卿來到京城老宅后引出前世陸蝶玉與霍家三兄弟之間發生的恩愛情仇的懸疑離奇故事。
2、《閨蜜》 
《閨蜜》由知名香港女導演黃真真執導,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余文樂、鐘漢良、吳建豪等眾多明星主演,是一部有關于愛情、友情的電影。由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以及完美星空聯合制作發行。
3、《無問西東》 
《無問西東》是文津時代文化創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完美星空聯合推出的一部劇情類型的影片,由李芳芳編劇并執導,黃曉明、王力宏、章子怡、張震、陳楚生主演,于2015年上映。影片講述的是四個心夢想的年輕人,在大時代背景下堅持信念的故事。
4、《熱血男人幫》 
《熱血男人幫》是由查慕春編劇執導,陳翔、黃秋生、英達、戴立忍、蕙子、周海媚、蔡明聯袂出演的一部喜劇片。由星邦美納,完美星空,首印傳媒,峨影集團聯合出品,由中影(北京),上海和幕,星邦美納聯合發行。
該片講述四個落魄潦倒的男人因機緣巧合聚在一起,歷盡磨難,完成由廢柴屌絲團到熱血男人幫的轉變。
5、《急診室故事》 
《急診室故事》是由完美星空傳媒出品現代醫療劇,并由徐慶東執導,王茜、張磊、劉鈞、隋蘭、王挺、劉德凱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醫療一線的真實情況、醫生的生活情感狀態、急診室小社會眾生相。
6、《今夜天使降臨》
《今夜天使降臨》是由北京金色池塘和北京完美星空共同出品的電視劇,導演楊陽編劇并執導,馬蘇、李小冉、劉濤、李晨、秦海璐、田征、阿楠、姜曉沖、鮑起靜等主演。
7、《獵天狼》
《獵天狼》是由陳浩威執導,何晟銘、袁姍姍、徐麒雯、陳麗娜、張鐵林主演的抗日諜戰劇。由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九一八事變以后,愛國警察楊天嘯為奪回日偽潛伏在東北的特務組織“天狼”的人員名單,與日本特務和侵略軍展開斗爭的故事。
8、《天仙配后傳》
《天仙配后傳》是由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完美星空聯合出品的一部古裝愛情電視劇,是《天仙配》的續集。由吳家駘擔任總導演,張馨月擔任副導演,曹穎、姚剛、趙文浩、韓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七仙女與張巧嘴下凡20年后,七仙女與董永、兒子董天生,張巧嘴與丈夫傅官保、女兒傅天意為避戰亂,前往大覺寺后的各種境遇,以及七仙女董永與大覺山鎮首富吳沖天等人的各種恩怨情仇。



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老虎環球基金

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指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安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北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