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王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3號山水廣場B座1102室
成立時間:2002-04-16
創始人:張曉武
公司網址:http://www.bjdwwh.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東王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民營文化公司。公司的主營業務為:電影、電視劇的策劃、投資、制作及發行。
管理團隊
張曉武 許玉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民營文化公司。公司的主營業務為:電影、電視劇的策劃、投資、制作及發行。在公司成立二年中,與國際文化交流音像出版社共同投資投資拍攝了《一千個秋天》和古裝電視劇《天下第一》,共55集,投資金額共計人民幣二千八百萬,現已制作完成并通過國家廣電總局審查,正在全國各電視臺播出。2005年3月,我公司與中國文聯共同投資拍攝30集古裝電視劇《紅拂女》,5月自己投資制作30集偶像劇《屋頂上的綠寶石》。這樣2005年上半年我們拍攝電視劇共計60集,擴大電視劇生產總量及投資量,為我國的影視繁榮發展作出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千金女賊》
《千金女賊》是由上海耀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上海玉春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民國偶像錯位愛情大劇,由臺灣偶像劇教母陳玉珊執導,唐嫣、劉愷威、楊蓉、楊佑寧領銜主演。
本劇講述了1930年的上海租界,蔣心是即將認親的名門千金,而杜小寒是冒死逃獄的女賊,女賊躍上枝頭變鳳凰,本來的千金,卻碾轉變成白幫幫主白正擎的女人。
2、《蘭陵王》
古裝青春偶像劇《蘭陵王》由鐘澍佳、周曉鵬導演,東王文化、柏合麗、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傳媒聯合出品,馮紹峰、林依晨、翟天臨、魏千翔、毛林林、胡宇崴等人主演,該劇總投資近一億人民幣。
該劇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齊和北周兩個王朝相爭為背景,講述了北齊傳奇英雄蘭陵王金戈鐵馬的一生,以及其與天女楊雪舞之間的一段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3、《一生守護》
《一生守護》是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黃克敏執導,陳林編劇,楊童舒、郝平、李宜娟、白永成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現代都市小人物對待生活與情感的態度,并已于2013年4月14日登陸江西衛視首播。
4、《獵殺》
《獵殺》是由東王文化、中廣影視、五星東方聯合出品,李小亭執導,藍盈瑩、王唯、孫亦沐、趙英龍、湯鎮業、甄錫、張馨予、厲娜、劉馨圓等主演的抗日戰爭劇。
該劇講述見習修女安娜、共產黨蘇雅以及張林奕所帶領的黑山游擊隊,一起與日軍展開一場以生死為賭注的叢林追殺的故事。
5、《重返大福村》
《重返大福村》是由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美天美娛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廣州千禧影視有限公司聯合,林叢執導,翟小興、許歌領銜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劇。
6、《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Summer Desire),是2010年由江豐宏、張博昱執導,徐熙媛、何潤東、黃曉明主演的偶像劇,何潤東兼任制作人。該劇改編自明曉溪原作小說《泡沫之夏》,已于2010年5月30日在臺灣民視首播。
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一段充滿糾葛且刻骨銘心的愛戀的故事。
7、《代號藍色行動》
《代號:藍色行動》是由香港導演鐘少雄與北京東王文化合作拍攝的第二部作品,該片講述了國際刑警卓雅(王蔚飾)接到任務潛伏回國調查美國時期的好友韓丹紅(丁莉飾),在這期間韓丹紅(丁莉飾)漸漸的愛上了卓雅的丈夫肖克凡(王亞楠飾),由此一來肖克凡、卓雅夫妻二人的感情也因為各自的工作原因備受著考驗。
8、《霧里看花》
《霧里看花》是一部由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制作的當代都市劇,于2009年10月09日在中央電視臺電視劇頻道首播,由李幼斌,宋佳,邢佳棟,張博等主演。該劇是根據小說《大玩家》改編的。
該劇講述了古玩收藏家黃立德為了拍假、賣假,圖謀掌控一家拍賣公司,欲將正直的公司總經理唐景明拉下馬,從而引起古玩行業“正邪”兩派出手大戰的故事。



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小熊快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樂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播足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