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登商業展覽

公司名稱: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馬吉路2號2001-2002室
成立時間:2004-03-22
創始人:楊建莊
公司網址:http://www.goldenexpo.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_高登商業展覽
公司描述
高登商業展覽是一家專注于從事組織舉辦展覽、會議的公司,致力于提供策劃推廣、大型會議、展覽的組織承辦以及數據采集和項目策劃等服務。
管理團隊
楊建莊 王永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組織、舉辦國際性展覽、會議的公司。公司擁有長久而緊密的政府協作、廣泛而穩定的客戶網絡、及時而準確的數據采集、豐富而成熟的項目策劃,并擁有一支高素質、積極進取的員工隊伍。豐富的市場經驗;大型會議、展覽的組織承辦經驗;豐富的會議、展覽信息。

公司先后成功組織過近百場食品、飲料、酒類、航空、電子、機械、化工、汽車、建材、紡織服裝等各領域專業展會,積累了數百萬家國內外不同領域的優秀供應商及買家資源。公司秉承"專注展覽、整合品牌"的企業精神,順應產業發展,關注客戶需要,以專業的策劃推廣、嚴格的操作管理和卓越的服務精神致力于品牌展會的培育與發展。


海爾資本

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傳世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可可豆動畫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影響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飛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