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通海科

公司名稱: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成立時間:2013-05-03
創始人:王靈均
公司網址:http://www.eastoneint.com.cn/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宜通海洋科技_宜通海科
公司描述
宜通海科是一家專注于海洋科技領域技術研發的公司,隸屬于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靈均 顏偉 李珺俠 許汝默 王雪陽 壽順寶 張運炳 王奇云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8日,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宜通船舶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致力于船舶電氣解決方案的系統集成商,公司的船用電氣解決方案包括了船舶通信導航系統、船舶內部通信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配電盤和控制臺等。
自2001年成立以來,公司作為優秀的船舶電氣解決方案提供商在國際和國內海事領域贏得了廣泛的贊譽。


廣州金燕達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小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創世基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轉角街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游互娛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數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