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radeWOW小璞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小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泥城鎮云漢路979號2樓
成立時間:2016-07-07
創始人:唐思穎
公司網址:http://www.tradewow.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小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tradeWOW小璞信息
公司描述
tradeWOW小璞信息是一個致力于打造專業的外貿數據電商的服務平臺,專注于提供采購數據、海關數據、出國目的統計等。
管理團隊
唐思穎 袁海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璞科技是一家專為外貿人服務的公司,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
小璞科技的品牌網站tradewow,是一個垂直于外貿領域的數據電商平臺,以服務于每一個外貿從業人員為宗旨,提供海關數據、分析報告、買家名錄、郵箱檢索等信息服務。在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時,定制化的服務將更有針對性地滿足每一個外貿人的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海關數據
海關數據: 提供全球海關進出口數據服務,包含采購商、供應商、交易時間、價格、重量等詳細交易信息。有真實的采購記錄,明確的買賣雙方,不僅用于開發新客戶,精準直擊更匹配的采購商進行主動營銷,更重要的是能維護老客戶以及監控同行,在競爭中知己知彼,更勝一籌。
2、分析報告
分析報告: 產品進出口趨勢分析,精準把握市場定位,詳細掌握市場動態,快速找準買家市場,隨時了解采購國采購情況變化,及時調整市場戰略,更好地進行市場業務開拓。
3、郵箱抓取
郵箱抓取:提供任意產品相關采購商郵箱地址,所有采購商有真實的采購歷史,覆蓋范圍大,廣泛撒網。更快更廣地開發海外買家。
4、精準名錄
精準名錄:提供采購商名稱、網址、郵箱、聯系人等信息,經過人工審核,用于更加精準更有針對性地開發重點客戶。

袁海兵
職位:CEO


哈爾濱萊特兄弟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炫果殼(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海達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福煦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美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國盾量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