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水威環境

公司名稱: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百安路661號9幢一層B區
成立時間:2009-04-01
創始人:張晏琦
公司網址:http://www.shannov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水威環境_水威環境
公司描述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環境清潔綜合解決方案的專業公司。長期專注于以物理方式解決表面清潔問題和持續改善工業環境空氣質量等專業技術領域。
管理團隊
張晏琦 范曉華 林岱 吳愛娣 蔡諫 沈強 劉宇 劉花 陳鑫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2日,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2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國清潔技術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長期專注于以物理方式解決表面清潔問題和持續改善工業環境空氣質量等專業技術領域。2017年水威掛牌新三板(股權簡稱:水威環境; 掛牌代碼:871261)。

在中國,水威是高壓水清洗、飽和蒸汽清洗、氣水砂表面處理、超聲波清洗、干冰清洗、氣冰清洗和激光清洗技術的倡導者。由水威致力于在中國推廣當今世界范圍內最先進的環保技術,解決各種清潔與環境保護難題,為各行業客戶提供高效可持續的綜合解決方案,給工作人員帶來更安全與舒適的操作體驗。我們的愿景是成為中國第一的環境清潔技術服務商。
水威長久以來秉設承著“立足世界,服務中國”的運作理念,是德國Kranzle(大力神)高壓水清洗機、德國Frank(福蘭克)蒸汽清潔系統、意大利Delfin得風工業吸塵器、意大利RCM洗地機&掃地機、意大利Santoemma地毯清洗設備等全球著名清潔設備制造商在中國的唯一合作伙伴。

水威在德國斯圖加特設有分公司,自主研發Shannover(水威)標準及非標準清洗設備系列產品。水威是國內少數幾家能為用戶提供全系列工商冷熱水高壓清洗設備的供應商,從低壓到超高壓,從微水射流到高功率大流量重工業級熱水清洗系統各種細分產品品類、專業防護用具一應俱全。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汽車、化工、機械、電力、食品加工、鐵路、鑄造、船舶、農業、日化、建筑、市政環衛、醫療公共衛生、酒店等行業。

水威在除漆、除銹、除油、除各種頑固污漬附著物等技術領域具有眾多成功經驗。水威專業的清潔技術設計團隊可提供定制化清潔系統解決方案, 包括超高壓清洗及切割設備、除漆除銹設備、反應釜自動清洗系統、智能機器人清洗系統、中央式高壓清洗系統、傳送帶蒸汽清洗系統、工業防爆除塵系統、冷凍隧道在線清洗系統。

水威空氣技術事業部為各類工廠提供改善工業環境空氣質量方面的專業技術咨詢與安裝實施服務。主要業務涉及工業環境的通風系統(溫度控制、抽離污染物)、 工業除塵系統(干、濕式)、 氣動式廢邊料處理系統 (適用于造紙、卡板紙、包裝、印刷、鋁箔等生產過程中的邊料回收)、過濾系統(油霧、煙氣、放射性顆粒)解決方案。執著于持續創新的空氣技術,依托歐洲百年技術經驗積累,在空氣處理領域(清理、凈化、加熱、冷卻)、空氣傳送領域(負壓、傳輸、脈沖)我們是行業技術的領導者。

水威深信創新是企業發展的根本動力,因此注重產品的研發和制造,不斷提高自主創新能力,每年都有數款新產品成功開發投放市場,實用、高效且環保的清洗產品讓我們的客戶受益。水威于2015年獲得了高新技術企業認證,擁有企業核心自主知識產權。
長期的專注成就專業品牌影響力,水威先后獲得2015年度中國高壓清潔設備10強企業;2018年度第九屆金鉆獎工業清潔杰出品牌獎、創新高壓清洗設備等獎項。水威作為著名的中國清潔名族品牌,水威(Shannover)品牌本身就意味著一流性能、創新與高質量。我們希望不斷地強化我們的品牌形象。通過團隊合作和積極地交換信息,我們盡可能地利用公司所有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真正受益的理想解決方案。

水威在全國主要省會設有經銷、維修中心,全心致力清潔事業的發展。快速發展的水威是中國環境清潔綜合方案引領者。水威環境清潔服務產業鏈建設將秉承開放、不排他、非獨家的合作策略,和業界合作伙伴一起推動商業保潔、工業清洗和環境保護事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領域應對任何清洗、空氣污染控制任務的挑戰,為用戶提供綜合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包括:冷熱水高壓清洗機、蒸汽清洗系統、超聲波清洗機、工業吸塵器、洗地機&掃地機、地毯清洗機、機器人清洗系統集成、水處理系統、通風除塵系統、油霧過濾、特殊系統定制、防護服等。
廣泛應用于:汽車、化工、機械、電力、食品加工、鐵路、鑄造、建筑、市政環衛、醫療公共衛生、酒店等行業。


上海艾畢西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飛諾旅游有限公司

成都藍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智數資本

先鋒國盛(北京)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儒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