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畢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球拍寶/艾畢西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艾畢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金橋路27號13號樓2層
成立時間:2011-09-05
創始人:王偉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艾畢西科技有限公司_球拍寶/艾畢西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艾畢西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過運動智能產品和軟件服務,依托運動大數據及云計算,將傳統運動要素整合形成完整的運動生態圈,讓傳統運動產業發生變革,并以此為基礎發展出新產品、新服務和新業態,讓更多的人更熱愛運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艾畢西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過運動智能產品和軟件服務,依托運動大數據及云計算,將傳統運動要素整合形成完整的運動生態圈,讓傳統運動產業發生變革,并以此為基礎發展出新產品、新服務和新業態,讓更多的人更熱愛運動。在2016年底,我們成功推出一款名為"球拍寶Q1"智能硬件產品和一款名為"嗨動運動"的APP軟件,通過這兩款產品可以準確統計和分析使用者的運動情況。相比于同類競品,"球拍寶Q1"可以內置安裝在任何一款羽毛球拍上,幾乎不影響球拍性能,同時球場實測的準確性大大高于同期產品。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面向羽毛球領域將繼續推出”球拍寶Q1 Lite”和”球拍寶Q1 Pro”,以滿足不同使用需求的用戶。而”球拍寶”系列產品也會在其他球拍類運動領域不斷生根發芽。目前,我們已和多個世界知名羽球品牌(或其代理商)達成戰略合作,在其網絡渠道和線下實體同時開展銷售。非常重要的一點是,”球拍寶”產品定價非常親民,僅為同類產品的四分之一,這大大降低了用戶的接受成本。在未來,我們將繼續朝著“讓運動更有趣”這個目標不斷奔跑。同時,也期待獲得創投界的認可和支持。關注微信公眾號"嗨動運動",獲取更多公司與產品信息。


北京先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來嗨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梅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青云上乘設計傳媒有限公司

維眸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