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先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先聲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先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莊鄉上莊村北京市西郊農場機關10幢平房1027
成立時間:2016-04-27
創始人:陸勇毅
公司網址:http://singsoun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先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先聲教育
公司描述
先聲教育是一家K12領域智能聽說測評服務商,專注英語教育領域,提供在線口語、聽力、評測系統及技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陸勇毅 王明耀 秦龍 高始興 金暉 何日平 康偉 肖澤華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日,先聲教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7年1月23日,先聲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大友創。
2018年3月13日,先聲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世伙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先聲教育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K12教育領域的人工智能技術服務商。公司基于語音識別、自然語言處理等核心技術,自主研發智能口語測評、智能寫作批改、自適應學習、智能對話以及情感識別技術解決方案。我們的愿景是通過AI融合教育,實現個性化高效語言學習。


北京炎炎之星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粗去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寶利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恒大互聯網金融服務(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