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醫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長寧路999號696室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劉凌云
公司網址:http://www.huayifund.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云通醫療_華醫資本
公司描述
華醫資本專注于醫療健康產業投資,目前與國內券商和上市公司發起多個醫療產業基金,并設有投資不同階段項目的基金,主要集中于全球早期、成長期、并購階段等醫療項目,在美國、加拿大、以色列、德國、法國有設立分支機構或戰略合作伙伴。
管理團隊
劉凌云 陳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醫資本專注于醫療健康產業投資。目前華醫與國內券商和上市公司發起多個醫療產業基金,并設有投資不同階段項目的基金,主要集中于全球早期、成長期、并購階段等醫療項目,在美國、加拿大、以色列、德國、法國有設立分支機構或戰略合作伙伴。華醫資本與國內主流TOP10的生物醫療產業園區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為園區企業提供創業融資、市場開拓輔導等。華醫擁有醫療行業出身的資深投資團隊,可以給企業提供深入的投后管理,尤其適用技術領先但缺乏營銷經驗或跨界創業、對醫療營銷領域不擅長的企業。華醫希望在做好醫療投資的同時,承擔社會責任,創造行業影響力,以資本之力,助推醫療變革。


山東何仙姑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雅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美道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三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