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蘭玉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外大街丁12號樓-5至25層101英皇集團中心內1層107號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袁堂花
公司網址:http://www.lanyu.co/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蘭玉文化
公司描述
蘭玉文化是一家生活服務平臺,專注于婚紗、蘇繡、華府的定制,為現代女性提供穿衣搭配方案,致力于為新娘定做婚紗,打造婚紗品牌。
管理團隊
袁堂花 劉蘭玉 劉炯 楊霞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4日,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瀾亭資本。
2017年2月27日,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3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百合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蘭玉工作室,由著名服裝設計師蘭玉小姐于2005年創立,公司旗下擁有“LANYU高級定制、LANYU高級禮服、蘭氏蘇繡”三大品牌,在亞洲、歐洲、澳洲、北美洲均設有店鋪,連續多次在巴黎大皇宮舉行設計作品發布會,并與眾多國際一線品牌跨界合作,被媒體譽為“跨界女王”。品牌以獨特的原創設計風格在時尚圈、娛樂圈享有較高知名度,為諸多明星量身定制高級婚紗和禮服,且有多名影視明星、主持人穿著蘭玉高定禮服出席各大電影節和發布會等。


深圳樂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邦邦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新際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泓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奇游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耐思捷智慧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中鐵四局集團電氣化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