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邦邦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邦邦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邦邦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中創路68號11幢4樓
成立時間:2016-07-26
創始人:李建國
公司網址:http://www.bangbangrobotic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邦邦機器人有限公司_上海邦邦機器人_邦邦機器人
公司描述
邦邦機器人是一家智能自理康復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助殘、助老機器人的研發與設計,致力于為殘疾人、老年人等下肢失能人群提供便捷轉移、獨立自理、康復訓練等一站式智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建國 傅志波 王揪陽 樂文勇 鐘曉林 李永強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4日,上海邦邦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盛山資產、圖靈資本、啟迪金控、上海辰瑪企業管理中心、視源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邦邦機器人是一家專注于助殘機器人、助老機器人設計、開發和生產、銷售的企業。
公司核心開發團隊均為來自哈爾濱工業大學的多個學科的研究生、博士生,研發范圍和內容涵蓋了:移動式底盤開發、驅動器開發、集成電路開發及人工智能技術的開發;公司主打產品行者系列機器人幫助殘疾人和老年人解決了生活中轉移、康復、購物、陪護等基本生活問題,并從根本上解決了長期臥床患者的生活自理問題。


山東為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本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通準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吃貨小分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