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妙計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70號3層301室006號
成立時間:2014-01-14
創始人:張帆
公司網址:http://www.mioj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_妙計旅行
公司描述
妙計旅行是一個基于人工智能技術的旅游路線個性化定制平臺,利用大數據和智能化技術為用戶提供一鍵生成的出境游路線計劃
管理團隊
張帆 路榮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日,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弘合基金。
2014年8月30日,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Morningside Venture Capital 晨興資本、弘合基金/東方弘道資本。
2015年9月14日,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Morningside Venture Capital 晨興資本、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DCM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妙計是一家技術驅動的創業公司,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術不斷提升自由行的體驗。自公司從2014年1月成立以來,已經聚集了超過130位不同背景且熱愛旅游的小伙伴,不但有來自于頂尖名校的AI博士,BAT的技術大牛,做過億級用戶的產品經理,還有旅居海外多年的旅行專家。截至目前,妙計已完成來自晨興,貝塔斯曼,DCM,東方弘道三輪累計超過2600萬美金的融資。妙計追求利用技術的力量不斷提升自由行的體驗,讓自由更簡單!

主營業務和產品
妙計旅行(網站 移動APP)
妙計旅行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技術驅動的多元化互聯網公司。
公司成員包來自BAT、搜狗、360的百余名資深工程師和從世界各地歸國的資深旅游知識專家,其中研發團隊占比80%。妙計旅行鼓勵讓每一個人變得更有趣,追求用技術的力量不斷提升出境旅行的體驗,讓自由更簡單!



中云(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凱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童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蜂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資本(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