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巢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4-09-15
創始人:皮振興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47521/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有巢智能
公司描述
有巢智能期望通過智能方式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以智能臺燈為切入點,逐步擴展其他家具產品,隸屬于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皮振興 邱彬彬 諶文萍 藍志豪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日,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NextBig三萬弘合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有巢智能專注于智能科技的研發,圍繞著人類情感化、品質化的氛圍需求挖掘,用科技的手段立志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語音照明體驗。未來將通過不斷創新的語音照明產品及構建完整的生態鏈,覆蓋家居、辦公、汽車等領域,首款產品定位-專注于語音照明領域的智能臥室臺燈,以打造氛圍、語音便捷控制為出發點,極簡的時尚造型設計,支持5M范圍內用語音控制小巢的“開、關、亮、暗、調用情景模式”,同時支持全底盤觸摸。


云南能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ABAM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丁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超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