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藏云道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創業中路32號樓32-1-1-126
成立時間:2016-01-11
創始人:周吉龍
公司網址:http://www.heptax.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知藏云道科技_知藏科技
公司描述
知藏云道科技是一家以數據分析為基礎的決策支持平臺,打造基于互聯網的數據收集、分析和展示平臺,實現傳統BI產品的互聯網化。
管理團隊
周吉龍 熊飛力 柳夢萍 曹巍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5日,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2017年10月25日,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藍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服務物流行業的智能算法領域的創業企業。“知藏”二字取自《易經》“神以知來,知以藏往” ,寓意對以往心中了然,對未來有所預見。

知藏致力于用智能算法解決物流行業多個場景下的復雜問題,以強大的計算分析、優化建模、機器學習能力代替傳統低效的人工經驗,為物流行業各種運作模式下的大規模計算問題提供決策支持。

知藏還擁有一支專業的行業資訊分析團隊,具備多年的物流行業分析研究經驗,為物流客戶提供內容廣泛,涵蓋從戰略設計到配套落地的端到端咨詢服務,與知藏算法專家團隊、產品團隊、研發團隊緊密配合,提供更精準、更契合物流企業實際場景和模式的全面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慧物流解決方案
知藏針對“干支線整車”、“零擔”和“城市配送”三個典型物流場景中的配載、路徑規劃、車輛調度等問題,提供多重融合算法、機器學習以及運籌學支撐的智慧物流解決方案。
知藏智慧物流解決方案以最優化利潤模型為出發點,目前在不改變物流企業現有運作方式的前提下,幫助實現智能規劃和調度的同時,大幅優化運作效率,帶來整體利潤7-15%的提升。


野獸生活(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齊天大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沈陽想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超高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藥集團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江詣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歸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