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藥集團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藥一致

公司名稱:國藥集團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八卦四路15號一致藥業大廈
成立時間:1986-08-02
創始人:林兆雄
公司網址:http://www.szaccord.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國藥集團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國藥一致
公司描述
國藥一致主要業務包括醫藥分銷和醫藥零售。
管理團隊
林兆雄 肖勝方 陳宏輝 魏玉林 李智明 王懷欽 劉勇 熊楚熊 劉靜云 馬萬軍
融資情況
1993年8月9日,國藥一致在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00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藥集團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包括醫藥分銷和醫藥零售,在醫藥分銷領域,公司通過不斷整合分銷和物流業務,深度滲透終端市場,完善階梯式配送網絡,打造智慧型供應鏈,致力于成為中國南區影響力最強、份額最高、品種最全、服務最優、配送最快的醫藥健康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在醫藥零售領域,公司屬下國大藥房是全國銷售規模排名第一的醫藥零售企業,是國內少數擁有全國性直營藥品零售網絡的企業之一。國大藥房零售連鎖網絡遍布19個省、自治區及直轄市,遍及近70個大中城市。


杭州有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倫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盛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

相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咖墨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