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相聚資本

公司名稱:相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外大街6、8、10、12、16、18號6號樓9層913、914、915、916、917
成立時間:2015-01-15
創始人:梁輝
公司網址:http://www.juc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相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相聚資本
公司描述
相聚資本主要從事證券投資和資產管理業務,注冊資本1億元,基金業協會會員。
管理團隊
梁輝 王建東 王一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相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JU Capital Corporation,簡稱JUCC)創立于2015年1月,主要從事證券投資和資產管理業務,注冊資本1億元,基金業協會會員。

公司管理團隊:主要成員具有十年以上證券從業經驗,并曾屢獲證券行業各項殊榮。董事長兼總經理梁輝畢業于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在10年基金管理生涯中,梁輝管理過包括成長基金、周期基金、首選基金、效率基金、品質基金、紅利基金、精選基金、市值基金等在內泰達宏利所有類型的股票型基金,擔任投資總監期間,率隊管理規模達500億,創造了10年10倍的杰出投資業績,并且先后四年榮獲基金經理金牛獎。


利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漢旭(深圳)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中北電視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弗蒙特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零度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騎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