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旭(深圳)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旭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漢旭(深圳)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0-23
創始人:羅嬌艷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350366/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漢旭(深圳)資本控股有限公司_漢旭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漢旭資本控股,是一家致力于為中國高凈值家族定制專業化、管家式服務的家族辦公室。
管理團隊
閆丹 羅嬌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漢旭家族辦公室是一家致力于為中國高凈值家族定制專業化、管家式服務的家族辦公室,始終堅持從客戶利益立場,組合利用全球金融資源,在財富管理、資產配置、企業永續經營、家族教育傳承等方面為客戶提供穩健、穩妥、貼心、周到的私享服務。
漢旭家族辦公室運用國際最前沿的家族財富傳承管理理念,通過資源資本化、資本資金化、資金再資源化等創新機制,實現中國高凈值家族永續傳承的遠景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資產財富管理:
產品涵蓋固定收益類、房地產基金、PE/VC私募股權、公開市場投資、保險經紀類、結構化夾層資本、對沖基金、創新類產品(如影視、藝術品、玉石)等全球化多元資產配置。

2、企業永續經營:
提供專業化的戰略規劃、財務管理、稅籌優化、投融資顧問、法務管控、掛牌上市、并購重組、定增發債、市值管理等咨詢顧問業務。

3、家族教育傳承:
打造家族財富傳承學堂、明晰家族財富傳承規劃,提供家族親子教育、二代傳承導師、名人下午茶交流會、二代企業家俱樂部、傳承創投基金、奢侈品/藝術收藏品鑒賞等高端服務。


弘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集團)

上海分布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福瑞鑫企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趣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