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Smart Alarm/華來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開區雅安道金平路3號205室(科技園)
成立時間:2009-11-03
創始人:葉霆
公司網址:http://www.hualaikeji.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_iSmart Alarm/華來科技
公司描述
iSmart Alarm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智能安防和智能家居的高科技公司,智能安防系統包括智能攝像頭、無線遙控器、紅外移動傳感器、煙霧報警器,云存儲,智能插座等,隸屬于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青青 葉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天津市南開工業園區,公司主要從事無線家居智能安防設備的研發及制造,以及與這些硬件相關的云計算環境運營。

『小方』作為華來科技首款家用全高清智能攝像機,在產品創意與品質上力求臻至極限, 既是看家、看娃、看寵物的好幫手,又是包攬各種新奇玩法的酷玩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移動紅外報警器
移動紅外報警器通過檢測人體紅外信號,可以識別10米以內的入侵, 并可通過中控,立即通過電話、短信、推送的方式通知用戶。

2、中央控制器
中央控制器相當于整套系統的“大腦”,是系統的核心部分,可擴展多達近百個傳感器。 所有的傳感器信息都是通過中央控制器發送到云端,并能接收來自云端的信息。

3、門窗磁傳感器
安裝在用戶家門、窗等重要入口處,設防后,一旦發生不法入侵, 傳感器會把監測到的信號源發送到中央控制器,中央控制器馬上發出報警聲, 對竊賊起到警示震懾作用。報警信息同時會通過短信、郵件、電話、推送發送到用戶手機上。

4、無線遙控器
無線遙控器是安防系統的識別密鑰, 在家庭成員沒有智能手機時可以控制系統,如設防和撤防。 同時,無線遙控器還可監控用戶在家、離家狀態,把狀態信息發送到其他家庭成員的智能手機上, 知道親人是否回家。

5、智能攝像頭
智能攝像頭具有高清分辨率和云臺,可以智能偵測入侵, 遠程提供家庭實時視頻和音頻,并云儲存音視頻。

6、小方智能攝像機
1/2.7''超大CMOS圖像傳感器,帶來1920x1080超清畫質;F2.0大光圈鏡頭搭配IR-CUT自動雙濾鏡,外加紅外LED均勻補光,增強夜視效果;智能移動監測和聲音監聽,還能識別煙霧/CO報警器的專用報警聲,出現可疑情況,自動錄制視頻;采用RSA加密,并通過 https 商業信息專用加密方式傳輸數據,小米云服務,也讓數據更安全。


重慶朗天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洋蔥基金

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

上海赫米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