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訂貨/銥云云計算

公司名稱: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北區清華信息港研發樓B棟10層
成立時間:2013-07-31
創始人:馮頡
公司網址:https://www.dinghuo123.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_易訂貨_銥云云計算_銥云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新商業軟件時代最具影響力的全渠道營銷SaaS服務商。
管理團隊
馮頡 姚慧 杜健 蔣兵 吳海燕 徐震球 謝洋 陳邦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7日,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1月26日,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2016年3月23日,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華創資本。
2016年6月20日,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7年10月30日,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簡稱銥云科技)成立于2013年8月,是新商業軟件時代最具影響力的全渠道營銷SaaS服務商。致力于幫助高成長性企業強化與外部客戶關系的生意協作與全渠道營銷模式創新,讓生意更簡單!

公司已獲得險峰長青、華創資本、深創投及創新工場連續四輪近億元融資,被李開復博士譽為中國最有潛力的SaaS軟件獨角獸企業。

公司創始團隊成員來自金蝶、阿里巴巴、騰訊、順豐等知名企業,并在電子商務、ERP和云計算領域具有18年企業服務實踐,是SaaS軟件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創業團隊組合。

銥云科技旗下產品“易訂貨”幫助企業快速構建全渠道營銷互動平臺,已連續三年蟬聯最佳企業移動訂貨平臺大獎。

銥云科技憑借產品實力與行業品牌影響力,與阿里云、釘釘、微信、蘋果、用友暢捷通等公司先后結盟,成為云市場戰略合作伙伴。秉承“產品領先,渠道為王”的戰略,銥云科技目前已在全國建立包括六大區域渠道管理中心、數百家分銷業務伙伴在內的渠道聯盟生態圈,為全國超過100萬企業用戶提供一站式云計算軟件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易訂貨
易訂貨是銥云科技旗艦產品,也是國內第一款移動客戶訂貨系統;圍繞品牌企業與下游客戶的全渠道業務流程設計,以訂單處理為核心,幫助企業快速構建渠道專屬的營銷互動平臺。實現在商機管理、分銷管控、商品促銷、訂單處理、庫存采購、資金對賬、支付物流、決策分析等業務環節的全程電子商務;實時數據決策,讓生意更簡單。


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邦盟孚圖品牌營銷策劃(武漢)有限公司

昆明高古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蓋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生活加加軟件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