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盟孚圖品牌營銷策劃(武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邦盟孚圖

公司名稱:邦盟孚圖品牌營銷策劃(武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魯巷民院路6號尖東智能花園
成立時間:2002-06-20
創始人:張常國
公司網址:http://www.bmiphot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邦盟孚圖品牌營銷策劃(武漢)有限公司_邦盟孚圖
公司描述
邦盟孚圖是一家致力于為企業和機構提供企業戰略制定、市場營銷策劃、品牌構建和市場推廣服務的整體創意性品牌策劃顧問公司,擅長從企業戰略、營銷戰略、品牌規劃等層面準確把握行業市場脈搏和品牌運營路徑。
管理團隊
張常國 鄂玉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邦盟孚圖品牌營銷策劃(武漢)有限公司(BMIPHOTA),是一家致力于為企業和機構提供企業戰略制定、市場營銷策劃、品牌構建和市場推廣服務的整體創意性品牌策劃顧問公司。

BMIPHOTA擅長從企業戰略、營銷戰略、品牌規劃等層面準確把握行業市場脈搏和品牌運營路徑,以精準的策略和行業跨界心得,指導企業和品牌成長中的一切推廣執行活動。

BMIPHOTA集聚20多位來自市場營銷、戰略管理、企業文化、視覺傳達、互動營銷等不同專業領域的資深品牌專家,以及來自各行業的精英顧問。積累了20多個行業經驗,服務過400多個項目客戶,擁有100個以上全程服務案例。

2011年,BMIPHOTA加盟大中華地區財經顧問領域首家上市公司——香港邦盟匯駿集團,并合資成立邦盟匯駿顧問(武漢)有限公司,為本土客戶提供包括IPO顧問、并購重組、私募融資等“一站式投融資服務”。

2016年,BMIPHOTA整合互動營銷專業團隊,成立新媒體事業部,成為本土唯一一家打通戰略、品牌、營銷、新媒體的品牌營銷策劃機構。


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森映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聲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漫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麥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