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袋鼠云

公司名稱: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紫霞街176號互聯網創新創業園2號樓8F
成立時間:2015-11-20
創始人:陳吉平
公司網址:https://www.dtstack.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_袋鼠云_玳數科技
公司描述
袋鼠云是一家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服務公司,基于阿里云IaaS基礎設施,面向客戶提供深度定制的PaaS/SaaS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陳吉平 寧海元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7日,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1日,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盈動投資(盈開投資)。
2017年7月24日,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袋鼠云由多名前阿里云資深技術專家創立,核心員工來自阿里巴巴、神州數碼等,作為阿里云重要的合作伙伴,專注于為企業客戶提供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服務及產品。

袋鼠云是阿里云數加平臺首個金牌合作伙伴,也是阿里云認證的區域服務商和云市場供應商。

袋鼠云總部位于杭州,在北京和貴州設有分公司(辦事處)。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日志
云日志旨在為用戶提供統一的日志集中解決方案,可以實現實時的日志采集,解析和存儲,提供實時的搜索和分析能力,并且可以根據行業客戶的需求進行定制分析,并為分析結果提供豐富的可視化呈現方式。

EasyDB
EasyDB通過自行設計實現的 Agent,能夠支持其他任意公共云或是自有機房內的服務器,數據庫( Oracle, MySQL) 的監控報警, 高可用,自動備份,性能趨勢, TopSQL 等, 并且能夠可以將跨越多個公共云、專有云和自有機房內的資源統一管理。

其他大數據/云計算服務
此外,公司還為企業提供架構咨詢,企業上云,云托管,數據庫,大促活動護航,專有云,混合云,云上ORACLE,云下MYSQL等大數據和云計算服務。


杭州暢舍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深圳吉蘭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騰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愛譜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跨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微峰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