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好多集團/瓜子二手車

公司名稱: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東三旗村村北北京北辰亞運村汽車交易市場北八區1號-08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楊浩涌
公司網址:https://www.guaz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_瓜子二手車_車好多集團_瓜子二手車直賣網
公司描述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guazi.com)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線,首創二手車直賣模式,沒有中間商賺差價,在讓二手車價格透明化的同時,將原本由中間環節層層加碼產生的差價讓渡給買賣雙方,實現了“賣家多賣,買家多省”的雙贏局面。
管理團隊
楊浩涌 楊應余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5日,瓜子二手車獲得60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31日,瓜子二手車獲得2.045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光信資本、山行資本、微光創投(吳宵光)、風云資本、藍馳創投、諾偉其投資。
2017年6月15日,瓜子二手車獲得4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H Capital、招銀國際、京西創投(首鋼基金)、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紅杉資本中國、經緯中國、藍馳創投、山行資本。
2017年10月31日,瓜子二手車獲得1.8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ST Global Solutions、今日資本、H Capital、紅杉資本中國、中銀投資。
2018年3月1日,瓜子二手車獲得8.18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工銀國際、云鋒基金、方源資本、GIC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IDG資本、今日資本、京西創投(首鋼基金)、山行資本、紅杉資本中國、H Capital、DST Global Solutions、泰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guazi.com)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線,首創二手車直賣模式,沒有中間商賺差價,在讓二手車價格透明化的同時,將原本由中間環節層層加碼產生的差價讓渡給買賣雙方,實現了“賣家多賣,買家多省”的雙贏局面。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涵蓋二手車交易、評估檢測、定價、汽車金融、保險、延保等服務。為了保證買賣雙方優質的體驗,瓜子二手車為廣大車主提供免費上門評估,邊開邊賣,二手車幫賣,代辦過戶等服務;對車源進行嚴格限制,建立專業評估師團隊,并通過“五查一保機制”體系,確保買賣雙方權益。
目前,瓜子二手車服務覆蓋全國30個省市、城市覆蓋超過200個,金融服務覆蓋超過150個城市。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隸屬于車好多集團,與毛豆新車網實行雙品牌運作。車好多集團A輪融資超2.5億美元,B輪融資近6億美元。主要投資方為紅杉資本、經緯創投、H CAPITAL、藍馳創投、招銀電信新趨勢股權投資基金、DST Global、今日資本、中銀投資、山行資本和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
沒有中間商賺差價的二手車交易網站!瓜子一直專注于個人二手車交易,為廣大車主提供免費上門評估,邊開邊賣,二手車幫賣,代辦過戶等服務。專業評估師團隊,259項嚴苛檢測,1年2萬公里質保!


杭州優瑞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勇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

海銘世紀(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蘭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遙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