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吉蘭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吉蘭丁

公司全稱:深圳吉蘭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田一路臣田工業區36棟301室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王晉生
公司網址:http://www.grindoctor.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吉蘭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吉蘭丁
公司描述
吉蘭丁是一家智能制造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制造系統解決方案。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立足科技的理念,將科學知識和先進的測試方法運用在各類制造過程中,為客戶在效率、品質、安全和數據化管理等方面提供解決方案,實現制造過程的數據化、網絡化和智能化,并將運用工業大數據搭建制造業數據云平臺,助力中國智能制造的騰飛。
管理團隊
王晉生 畢雪峰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8日,吉蘭丁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捷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吉蘭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吉蘭丁是一家以自主研發為主,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及軟件注冊權的高新技術企業。創立者為制造領域留學歸國博士,團隊匯集了一批在機械、電子、材料、IT等多領域卓有建樹的科技精英,致力于提升中國的智能制造技術水平。

吉蘭丁順應中國智能制造2025國策和全球工業4.0革命的發展趨勢,全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制造系統解決方案。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立足科技的理念,順應自然規律,從機械制造原理出發,將科學知識和先進的測試分析方法,運用在各類制造過程中,為客戶在效率、品質、安全和數據化管理等方面,提供智能、專業的解決方案。在此基礎上,吉蘭丁結合機械制造業的需求,致力于提升客戶經營、過程管理的能力,實現制造過程的數據化、網絡化和智能化,降低客戶經營成本。同時,吉蘭丁運用工業大數據搭建制造業數據云平臺,努力推進業內資源利用最大化,打造綠色生態鏈,助力中國智能制造的騰飛。

公司服務于社會各類機械制造業客戶,已經在二十多個行業中應用,而且還在不斷增加。客戶類型包括:機械加工最終用戶(涵蓋汽車零配件、3C、軸承、齒輪、衛浴五金等)、裝備客戶(涵蓋機床、機器人等)、工具客戶(涵蓋刀具、磨具等)、控制系統客戶(數控系統等),公司擁有完善的產品和服務,并形成全面的方案,服務這些客戶群。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觀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快易名商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斯帕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白日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