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動空間

公司名稱: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花園胡同3號3號樓108室
成立時間:2002-11-15
創始人:宋杰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106602041/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創動空間
公司描述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始終致力于為90后00后新世代娛樂消費群體提供最佳體驗的偶像娛樂產品,業務涵蓋演出服務、演出營銷、明星商業活動、娛樂活動管理和娛樂產品營銷、娛樂內容開發以及移動互聯網粉絲互動平臺。
管理團隊
宋杰 鄧含 李蘭蘭 金圣柱 宋華 陳迪茜 杜若飛 劉吉莎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3日,創動空間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4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始終致力于為90后00后新世代娛樂消費群體提供最佳體驗的偶像娛樂產品,業務涵蓋演出服務、演出營銷、明星商業活動、娛樂活動管理和娛樂產品營銷、娛樂內容開發以及移動互聯網粉絲互動平臺。公司在對娛樂產業和文化消費市場深入探索和分析的基礎上,以當下主流的90、00后人群文化需求為導向開展業務,致力于為迅速成長的中國年輕群體文化消費市場提供創意、快速、新鮮、完整的高品質偶像娛樂內容,為客戶提供專業化和高標準的娛樂管理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互動式現場娛樂體驗,加速成為中國最好的明星演藝活動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交互體驗偶像娛樂新媒體平臺和原創綜合性娛樂內容供應商。


斑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優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額速達(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眾鳴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泰利美信(蘇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異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