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美信(蘇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ASYTEMP易溫

公司名稱:泰利美信(蘇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高新區高新大道666號B1-408
成立時間:2015-12-09
創始人:陳文強
公司網址:http://www.telemed-healthcar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泰利美信(蘇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EASYTEMP易溫
公司描述
TeleMed Smart Healthcare是一家專注于提供智能護理及醫療信息化解決方案,勵志成為世界領先的智能醫療器械及醫療信息化公司。
管理團隊
陳文強 李宗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TeleMed Smart Healthcare是一家專注于提供智能護理及醫療信息化解決方案,勵志成為世界領先的智能醫療器械及醫療信息化公司。
我們擁有一支在產品研發、質量控制、臨床驗證、生產管理等方面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我們的產品線均依托于業內領先水平的自主研發成果。
我們堅信,科技創新將提高醫院工作效率,優化診斷準確性,改善護理水平。不斷追求技術進步及產品創新正是TeleMed Smart Healthcare的基因,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可以幫助改善醫療診斷及護理環境,創造智能化、人性化的醫療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們致力于對醫院護理流程中各個環節的優化、自動化、智能化;立志成為該領域世界級的供應商。EASYTEMP醫用可拋體溫貼產品作為我們優化醫院護理工作流產品線的首發產品,已完成市場調研、專利申請、原型機設計、ASIC芯片研發等環節。產品核心技術為自研測溫芯片、高級臨床應用及測溫及溫度分析軟件,已完成知識產權保護。該產品為替代現有醫院測溫工具的醫用耗材式測溫系統(由一次性體溫貼及手持讀取器組成),體溫貼為無電源、低功耗設計,非接觸測量患者體溫并信息化與院內HIS集成,用完即拋,解決了現有測溫工具交叉感染、使用繁瑣、不準確、無信息化集成等問題,同時作為數據入口接入醫院HIS系統,可形成體溫大數據,形成實時全國防御地圖。根據衛計委公布的2015年就診數據,年測溫量達到10億人次,潛在市場100億元每年(按10元/貼計算)。


江西同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黑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

腳印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歐樂活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白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