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文遠知行/WeRide.ai

公司名稱: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國創產業園6號樓三層東壹區305-227號
成立時間:2017-04-24
創始人:柴宗明
公司網址:https://cn.weride.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_景馳科技_文遠知行_WeRide.ai
公司描述
北京景馳科技是一家無人車科技公司,由原百度高級副總裁、原無人駕駛事業部總經理王勁創辦。
管理團隊
柴宗明 錢磊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2017年9月26日,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2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NVIDIA英偉達、將門創投、華創資本。
2018年10月31日,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Alliance RNM。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景馳于2017年4月初成立,在短暫的無人駕駛歷史中已打破多項記錄。在不到五周的時間里,景馳完成了首次封閉場地的無人駕駛測試。6月18日,景馳成為第34家獲得加州無人駕駛車輛測試許可證的公司。6月24日,公司成立僅81天后,景馳在加州桑尼維爾市的開放道路上完成了首次無人駕駛測試。


杭州曲奇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砉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尚清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燎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