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燎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燎原藥業

公司名稱:浙江燎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化學原料藥基地臨海園區
成立時間:1994-03-26
創始人:應友明
公司網址:http://www.liaoyuan.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燎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燎原藥業_浙江燎原藥業股份
公司描述
燎原藥業是一家原料藥制造商,要產品為心血管類、抗抑郁及精神類原料藥和醫藥中間體。
管理團隊
應友明 應友亮 沈健 曹倩 鮑英智 屠雄飛 張立明 吳衛紅 屠瑛 姚波 屠錫淙 李震 吳衛紅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6日,浙江燎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2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燎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化學原料藥生產基地──臨海工業園區,廠區占地面積12.6萬平方米,建筑面積4萬平方米,總投資人民幣2億元 。

系cGMP認證企業,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ISO9001/14001認證企業,AAA級信用企業。

公司主要生產抗凝血,抗抑郁及心腦血管類藥物的原料藥和中間體。

本公司是國際市場上噻吩衍生物最大規模的生產廠家。

公司擁有省級高新技術研發中心,在科研方面,始終保持較高的投入,保證工藝技術處于國際同行業的先進水平;公司視產品質量為生命,嚴格依照cGMP標準內控管理。

本著"以人為本、科技興業"的發展原則,公司中高級管理及技術人員占35%,具有較強的新產品開發能力和高新技術研發能力。


萌影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長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黑馬創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網知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嘴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中育貝拉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有靈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