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知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商云ERP

公司名稱:網知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東區12號樓B座4層407室
成立時間:2017-07-27
創始人:張鈺
公司網址:http://www.iskysho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網知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網商云ERP
公司描述
網知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隸屬沈陽網之商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較早的電子商務服務和軟件技術供應商,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互聯網創業企業;多年來,網知商始終秉承“讓互聯網商業更高效、更快捷”的理念,以專業的配套服務、雄厚的技術實力、完善的產品布局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推動實體商業和互聯網商業的深度融合。
管理團隊
張鈺 王玉玨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9日,網知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之商(ISkyShop)(沈陽網之商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較早的電子商務服務和軟件技術供應商,總部位于遼寧省沈陽市【設立北京分公司:網知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互聯網創業企業,多年來,網之商始終秉承“讓互聯網商業更高效、更快捷”的理念,以專業的配套服務、雄厚的技術實力、完善的產品布局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推動實體商業和互聯網商業的深度融合,是“互聯網+”時代的實踐踐行者。

ISkyShop核心團隊由多位web開發行業內知名專家、國內著名開源框架EasyJWeb聯合發起人、CSDN Java論壇版主、電子工業出版社Java專家專業作者共同成立,自主研發成熟的【B2B2C多用戶商城系統】、【新零售商城系統】、【B2B商城系統】、【網商云ERP】、【人人分銷系統】及其他電商附屬系統,公司立足自我創業,專注電商軟件開發及相關系統集成業務,秉承人才至上、誠信經營的策略,公司的核心業務為面向國內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更優質的電商系統服務、電商系統解決方案、綜合業務系統咨詢服務和集成技術服務。

網之商將先進的軟件技術與IT服務相結合,為政府、企業客戶提供優質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和構筑服務;并通過優秀的咨詢服務及強大的IT服務體系,支持并保障企事業客戶業務的正常運行。我們為客戶提供的不僅僅是單純個別的IT服務,而是針對客戶要求,提供包括IT系統咨詢、構筑、維護、運營在內的綜合、全面的一站式IT服務。

網之商旗下產品有:ISkyShop新零售電商平臺、ISkyShop B2B2C多用戶電商平臺、ISkyShop B2B電商平臺、網商云ERP、人人分銷系統,歷經6年的大中型電商服務實踐,ISkyShop系列產品已經超越國內外電商軟件行業,成為國內主要電商軟件服務商之一。

卓越的產品性能、完善的產品體系以及周到的客戶服務讓公司擁有眾多的客戶案例,目前已經完成的開發項目包括:鉑銳汽車商城、金色家園電商門戶、星美匯商城、車城、信威集團柬埔寨商城、惠州集送網、怡亞通和樂商城、成都科盟醫藥商城、某民營銀行商城、淘滁州商城、泰易淘跨境電商、南寧跨境電商、吾空購物商城、杭州淘必速商城、廈門國傲商城、北京攜行天下商城、成都巨掌商城等國內外大中型電商,ISkyShop先后為惠普集團、信威集團、怡亞通集團、金色家園、重慶國資委、國富商通集團等國內外知名大型企業提供電商軟件服務,同時公司擁有一支高水平的技術外包團隊,先后為北京市、遼寧省、北部戰區等機關單位進行多個項目定制開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商云ERP
網商云ERP精煉數百家ERP的功能,整合全體系電商平臺,打造更適合電商用戶的企業ERP。


2、人人分銷系統
全網分銷SaaS平臺,線上網店,線下門店,多級分銷、三級分傭,微信朋友圈裂變式傳播

3、SaaS商城系統
國內優秀的商城系統,支持SaaS云服務器構建,適合初期運營電商平臺的小型電商公司。




華藝百創傳媒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市魔方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名揚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觀為監測技術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靈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