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叮Emodeling

公司名稱: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市友誼西路24號亞歐國際小區2號樓2單元901-33室
成立時間:2017-08-28
創始人:吳國平
公司網址:http://www.emod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_魔叮
公司描述
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獨立研發的創意服務平臺,是北京天際數字技術股份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主要提供建筑效果圖、匯報多媒體影片、建筑三維動畫片等創意服務的眾包業務。
管理團隊
吳國平 許小艷 耿業強 馮濤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6日,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魔叮科技)獨立研發的創意服務平臺,是北京天際數字技術股份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公司外文名稱:emoding,總部在北京。主要提供建筑效果圖、匯報多媒體影片、建筑三維動畫片等創意服務的眾包業務。業務主要垂直于建筑表現行業的獨立研發的創意服務平臺。
目前,魔叮的用戶已經遍布全國各地,在上海、深圳、天津設立了合伙人團隊,魔叮致力于通過互聯網技術改變創意服務領域,打破地域束縛、提升企業效率,幫設計師找回品質生活。低于市場60%的項目發布價;優秀項目經理1對1服務;全國優質圖形師資源庫提供項目匹配;嚴格的晉升體系、專業的培訓體系、完善的培訓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叮平臺
魔叮分為移動端魔叮APP以及網頁端魔叮官網,注冊登陸。
項目方通過平臺發布項目,享受折扣,同時可以打破地域限制第一時間匹配優質的服務方,服務方通過平臺認證后,可以自由搶單,優質服務商可以優先派單,并且有機會晉升魔叮合伙人。

2、魔叮社區
專注建筑表現行業主要是為魔叮設計師提供學習交流的互動平臺,提供行業資訊,分享魔叮信息,設計師自由互動,發布原創文章,分享行業經驗,軟件教程等,獲取打賞,并且魔叮會不定期舉行魔叮課堂。

3、3Dtree模型插件
HTML5技術實現跨平臺,建模師注冊魔叮賬戶,在原有3dmax軟件里安裝3Dtree模型插件,模型制作過程中,點擊“上傳模型”,打包即可生成鏈接后,上傳至電腦、手機、iPad任意客戶端都可以查看。


杭州城報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遠智創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指掌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首業君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