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為監測技術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為監測

公司名稱:觀為監測技術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菱湖大道111號無錫軟件園鯨魚A棟6樓
成立時間:2013-09-24
創始人:馬笑瀟
公司網址:http://www.mhccente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觀為監測技術無錫股份有限公司_觀為監測
公司描述
觀為監測是一個基于工業大數據的設備生命周期管理平臺,專注于工業運維領域,開發出了設備健康監測和智能預警與診斷分析系統,并建立了工業大數據服務平臺,面向海內外提供全生命周期設備健康預警和診斷分析服務。
管理團隊
馬笑瀟 金鑫 鄭耀 殷偉 呂志遠 鄭安吉 李林 肖澤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31日,觀為監測技術無錫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63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為監測 | MHCC (股票代碼:838636)是一家有著深厚技術底蘊和創新精神的工業大數據價值服務機構。公司專注于工業運維領域,開發出技術領先的設備健康監測和智能預警與診斷分析系統,建立了本領域獨樹一幟的工業大數據服務平臺,面向海內外提供全生命周期設備健康預警和診斷分析服務。

公司長期服務于標桿型企業集團,為其生產設備的健康運轉保駕護航。涉及能源電力、智慧城市、石油化工、港口地鐵以及軍工等行業,包括中石油、神華集團、中國華潤、中國華能、中國大唐、中廣核、GE、ALSTOM、SIEMENS、雪佛龍、北京自來水、江蘇水利、中國南車、中船重工、中航工業以及眾多大學和研究機構。觀為監測 | MHCC已經成為預知性維護領域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知識型專業服務機構。先后獲得國家傳感網“十大應用案例”、“東方硅谷”創業領軍人才計劃、“雙創”人才計劃、工業大數據重點研發計劃、i創杯創新創業大賽二等獎、全國創新創業大賽優秀企業等獎項。公司于2015年完成國內第三方檢測領域頂級投資機構領投的A輪融資,并于2016年8月成功登陸新三板。

位于中國無錫國家傳感網示范區的MHCC工業大數據中心(IBC)和設備健康云診斷服務中心具備十萬臺以上規模遠程設備的接入和診斷分析服務能力,是國內規模最大、專業水平最高的遠程診斷服務中心之一。每年向各行各業出具數萬份設備健康診斷分析報告,并提供診斷回溯機制,在業界享有良好的聲譽并深受用戶信賴。

MHCC培訓中心是經國際標準化認證組織MiBOC 授權的ISO 18436-2 國際振動分析培訓基地,先后為中石油、神華集團、通用電氣、西門子、金風科技、中船重工、臺塑集團等國內外一批具有重要影響力的企業集團培訓了500余名取得國際振動分析師認證資質的高級專業人才,是深受喜愛和尊重的預知性維護理念和知識的傳播者。

公司是江蘇省大數據聯盟的首批會員單位,是全國生產性服務業聯盟的黃金種子成員,是華為、Intel等牽頭的邊緣計算產業聯盟的專家會員。公司發起成立了“國際振動分析師俱樂部”,建立了工業運維4.0誠信服務生態圈,2016年公司成為美國科學基金(NSF)下屬的智能維護系統(IMS)產學合作中心的全球80家創新領先企業(如:GE、honeywell、波音、寶鋼等)會員單位之一。

公司創業團隊來自曾在該領域知名外資企業擔任高級管理和技術精英的一批年富力強、崇尚“專業主義”和價值創造精神的奮斗者們;公司“正觀有為”的企業品格和五個“成長驅動力”內部激勵機制,讓年輕的觀為公司始終引領產業發展,成為踐行《中國制造2025》計劃,促進制造業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的引領者。


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鳴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希思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市叁陸伍網絡信息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