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掌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達天下

公司名稱:深圳市掌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路高新南七道12號惠恒大廈二期9層906室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張永輝
公司網址:http://www.zhangdatianx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掌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掌達天下
公司描述
掌達天下是一家比較領先的移動營銷方案提供商和移動流量變現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一個公平、誠信和高效的移動互聯網營銷服務平臺,為廣告主提供精準高效的產品和品牌推廣服務,為流量主提供優秀的流量變現方案。
管理團隊
張永輝 肖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掌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成立于2013年初,為業界領先的移動營銷方案提供商和移動流量變現解決方案提供商。旗下擁有掌告移動廣告平臺、米告移動廣告平臺、特盟 H5 流量平臺等多個移動互聯網服務品牌。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個公平、誠信、高效的移動互聯網營銷服務平臺,為廣告主提供精準高效的產品、品牌推廣服務,為流量主提供最佳的流量變現方案,使每一個流量價值最大化,幫流量主創造更好的收益和用戶體驗。

掌達擁有一支優秀的銷售、研發和運營團隊,自成立以來,團隊持續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營銷和流量變現方面的研究,其在大數據處理,智能精準投放,用戶特征識別,投放效果跟蹤、流量質量甄別等方面都具備領先水平。

掌達倡導“專業、務實、高效、創新”的企業精神,具有良好的內部機制,優良的工作環境以及良好的激勵機制,吸引了一批年輕的、有學識的、具有實干精神的人才。高素質、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是公司立足市場的保障和根本。

旗下產品包括:掌告移動廣告平臺、米告移動廣告平臺、特盟 H5 流量平臺、指上網和小豬瀏覽器。


廣州市千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信瑞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起凡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悠廣通廣告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壹點意念影業有限公司

廣州普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