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悠廣通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廣通

公司名稱:北京悠廣通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湯立路218號9層1036
成立時間:2015-04-16
創始人:趙文華
公司網址:http://www.ygtong.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悠廣通廣告有限公司_悠廣通
公司描述
悠廣通是一家融合旗艦級傳統媒體優勢與全網數字媒體資源的立體化營銷服務平臺,致力于在大力推進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融合的同時,建立現代化傳播體系,推進媒體經營融合,實現傳統媒體與數字媒體的成功合作。
管理團隊
趙文華 文武軍 劉順 周文彪 潘曉駿 姬文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廣州日報●粵傳媒與悠易互通共同投資合作成立北京悠廣通廣告有限公司,此次合作是粵傳媒在大力推進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采編融合之后,在建立現代化傳播體系、推進媒體經營融合的又一戰略舉措。也是全球最早的傳統平媒與數字媒體的成功合作。

目前,悠廣通平臺擁有國內最大、最準的人群數據庫,能為廣告客戶提供用戶的精確數據。悠廣通是國內第一家融合傳統媒體與互聯網新媒體的立體化營銷服務平臺。背靠粵傳媒在媒體領域的深厚積淀,接駁悠易互通尖端的程序化購買技術,悠廣通必將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媒體生態。


北京大中投資有限公司

中鋼集團天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意外境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凱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遠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開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