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趣互娛

公司名稱: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1262房間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白文聞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27885688.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游趣互娛
公司描述
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氣蓬勃的專注于游戲研發、運營及代理發行的移動終端游戲企業。
管理團隊
白文聞 白力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氣蓬勃的專注于游戲研發、運營及代理發行的移動終端游戲企業。
公司團隊全部由業內資深人士構成,擁有高端的游戲開發技術和豐富的運營經驗,以及超強的媒體、渠道等資源。
手機網游項目于2014年成功獲得業內前三的游戲發行公司重點投資,蓄勢待發,前景廣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不打不三國
《不打不三國》 是一3D及時戰斗類卡牌,游戲背景風趣幽默,美術風格獨特,多種玩法上手簡單卻充滿挑戰性,樂趣無窮。


上海平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偉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人人游戲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納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吟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