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偉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偉景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偉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A座4層405-74
成立時間:2016-06-03
創始人:董霄劍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215582/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偉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偉景智能
公司描述
偉景智能是一家硬件服務公司,推出機器智能眼產品——ViEye,可根據特定需求自主呈現高精度3D坐標及高精細度目標尺寸等量化信息。
管理團隊
董霄劍 何永明 楊陽 趙日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0日,偉景智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將門創投、恒坤睿金。
2017年5月22日,偉景智能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偉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及提供平面和立體智能視覺技術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平臺公司。
在人工智能感知層面,公司具有完整的相關技術儲備;在認知層面,公司也具有一定初級階段的相關技術儲備。作為一家智能視覺解決方案平臺的提供商,我們可以為客戶在平面和立體智能視覺方面分別提供軟硬件的相關產品,包括但不限于SDK、IP、芯片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iEye
機器智能眼產品——ViEye,可根據特定需求自主呈現高精度3D坐標及高精細度目標尺寸等量化信息。


北京云指針比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想廣告有限公司

安徽省刀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金達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