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文動力

公司名稱:北京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16幢三層305室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楊冠文
公司網址:http://mail.miivi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_米文動力
公司描述
米文動力是一家機器人領域的通用智能控制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一款通用、高度智能化的機器人大腦,并以此為基礎打造機器人開發通用平臺,“讓天下沒有難開發的機器人”。
管理團隊
楊冠文 米良川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9日,北京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2018年2月12日,北京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嘉銘浩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iiVii Dynamic(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年從事機器人研究及創新工作的海歸人才創立,集合多名海內外機器人、人工智能專家,致力于為眾多的機器人設計制造公司提供一站式的智能控制系統解決方案,是機器人領域技術領先的通用智能控制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愿景是“讓天下沒有難開發的機器人”,做立足中國、服務全球的世界級機器人解決方案提供商。


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

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玻索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透云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一廣告有限公司

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