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大青鳥音樂

公司名稱: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龍珠大道245號龍輝花園8棟404房
成立時間:2011-09-20
創始人:許曉峰
公司網址:http://www.beidamusic.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_北大青鳥音樂
公司描述
北大青鳥音樂是一家集團化項目公司,致力于依托國際化水準的專業水平,從事文化經紀、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藝經紀公司、音樂排行榜、中國大學生音樂節、校園音樂咖啡廳、頒獎典禮和活動現場等音樂產業業務,面向大學生等各種類型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校內外音樂服務。
管理團隊
許曉峰 李明春 周燕軍 徐祗祥 范一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大青鳥音樂集團,是北京大學校辦企業,隸屬“北大青鳥新能源文化板塊”,主營音樂文化產業運營。
集團前身以城市音樂演出為核心,主要受眾為城市青年。發展至今,集團已拓展為以音樂文化為載體,全國4000萬大學生所在高校為平臺,實現國內外產業布局,以國際化音樂產業運營加音樂產業教育為主營業務的大型音樂文化資產運營商。
至今為止,集團已擁有國際-全球音樂品牌運營、國內-全國高校音樂文化產業拓展兩條事業線,共同推進集團音樂文化的業務發展,形成北大青鳥音樂集團獨有的全球產業鏈。


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菠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時代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二三四五網絡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樂之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