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柯潤璽

公司名稱: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興隆大街188號(9層)
成立時間:2009-12-01
創始人:汪新洲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835699/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_南京柯潤璽
公司描述
柯潤璽是一家骨科醫療器械經銷商,核心業務是骨科人工關節產品代理銷售,主要代理產品為施樂輝,同時代理強生、春立等品牌。
管理團隊
汪新洲 吳睿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7日,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被海王集團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公司,擁有貿易,生產等產業。貿易公司專業從事醫療器械銷售代理,是國外高端品牌的大中華區RBD物流平臺,下級代理商分布江蘇、安徽、浙江省,并在多地設立辦事機構。公司已經規模化經營多年,市場客戶穩定。

生產基地有1500平方米生產車間和800平方米的藥品萬級凈化車間,擁有國際領先水平的生產和檢測設備,生產各種領先型醫療器械。在醫療領域為客戶提供完整的醫療產品和解決方案及全方位資深咨詢服務。

我們有一支為客戶著想,不斷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隊伍。隨著“激情夢想,真誠信任,主動積極,服務合作”團隊理念和“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堅韌自醒,整合創新”企業精神的深化執行,我們將更快、更強、更穩的成就未來。


優友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沁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頤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旗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潛龍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設發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