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準生物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新田社區新田大道71-2號B棟第十層、71-5號研發樓第四層、71-4號D棟第一層
成立時間:2014-03-07
創始人:章國建
公司網址:http://www.king-focu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_金準生物_金準生物醫學工程
公司描述
金準生物是一家致力于體外診斷(IVD)試劑及儀器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高新科技企業,專注于將量子點應用到體外診斷試劑。
管理團隊
章國建 李鎮雄 張二盈 鄭瑞強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7日,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融潤。
2017年12月27日,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東方融潤、安芙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體外診斷(IVD)試劑及儀器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全球首創的量子點免疫層析平臺、高通量量子點熒光玻片平臺、量子點蛋白芯片平臺和快速腫瘤DNA檢測平臺。產品類別涵蓋傳染病、心血管疾病、腎損傷、腦卒中、自身免疫疾病、癌癥等。金準以鑄造行業金標準為目標,堅持做基于量子點技術的快速臨床診斷試劑,用靈敏度更高、準確性更好、線性范圍更寬、操作更便捷的產品來替代進口產品,以做大做強民族品牌為信念,堅持開拓創新,開發模式多樣、精確定量、自動化強的配套儀器,立志為人類的健康事業寫出新的篇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降鈣素原(PCT)定量測定試劑盒
本檢測試劑盒用于體外定量檢測人血清、血漿、全血或末梢血中降鈣素原(PCT)的含量。

2、全程C反應蛋白(hsCRP+常規CRP)定量測定試劑盒
本檢測試劑盒用于體外定量檢測人血清、血漿、全血或末梢血中全程C反應蛋白(hsCRP+常規CRP)的含量。

3、人心型脂肪酸結合蛋白(H-FABP)定量測定試劑盒
本檢測試劑盒用于體外定量檢測人血清、血漿、全血、末梢血中人心型脂肪酸結合蛋白(H-FABP)的含量。

4、N末端腦鈉肽前體(NT-proBNP)定量測定試劑盒
本檢測試劑盒用于體外定量檢測人血清、血漿、全血、末梢血中N末端腦鈉肽前體(NT-proBNP)的含量。

5、中性粒細胞明膠酶相關脂質運載蛋白
本檢測試劑盒用于體外定量檢測人血清、血漿、全血、末梢血、尿液中中性粒細胞明膠酶相關脂質運載蛋白(NGAL)的含量。


北京海客瀛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南翔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時趣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日海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烏魯木齊泰德基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合伙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