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機達能

公司名稱: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白浮泉路10號2號樓1003B
成立時間:1999-05-25
創始人:李志安
公司網址:http://1757208.b2b.tfsb.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_富機達能
公司描述
富機達能是一家專注于輸配電系統優化,并以研發、生產和銷售輸配電節能系列產品為主的企業。
管理團隊
李志安 李志軍 田有霞 王宇 魏華煒 李國輝 楊海增 賈曉順
融資情況
2009年11月9日,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0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富機達能是一家專注于輸配電系統優化,并以研發、生產和銷售輸配電節能系列產品為主的企業。
公司主要系列產品有:高低壓系列配電控制裝置、高低壓系列無功自動補償裝置、高低壓系列有源補償、有源濾波裝置、油田自動化系統設備軟件、硬件及其配件、車載移動計量裝置及柱塞計量資置、合同能源管理及節能服務。


深圳市街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拍拍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百潤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嬉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如恒升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聯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